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工会群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群团>>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隆重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0-10-31 18: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月30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院227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胜果、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赵敏、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曹献存、保卫处处长权太举、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江、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涛、校团委宣传与文体部长周倩及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们出席了校友会成立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国辉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桂朵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各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王桂朵书记表示,成立校友会旨在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们提供更广阔的叙友谊、谋发展的平台,构筑校友们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精神家园。

随后,校友办副主任王胜果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并一致鼓掌通过李玉瑞同志等与会校友当选为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王桂朵同志当选校友会会长、赵彦杰同志当选常务副会长、董富强、乔红现、刘东升、张礼辉、褚建光等同志当选为副会长、王国辉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选举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为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代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总结致辞。李俊杰指出,校友会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根本宗旨,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努力开展服务校友工作,着力建设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发展”共同体,加强校友之间、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使校友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同进步、共发展。

李俊杰表示,千万校友们秉承学校 “尚严、崇实、善知、敏行” 的校训,在不同的领域和岗位上奋力拼搏,为行业发展、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有力的传播了学校的声誉、增强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了学校的地位。期待各位校友能够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呐喊助威、添砖加瓦,在校友会这个平台上大显身手,有所作为,在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成立校友会是工商管理学院迎评促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八方校友载誉归来,为母校送上诚挚祝福的同时,与师生们共商母校发展大计。校友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汇聚工商学子的才智与热情,为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詹珅 张斐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推荐2020年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公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