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工会群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群团>>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0-05-12 16: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5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E109教室召开合并后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工作,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出席,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国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国辉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分工会委员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工商管理学院工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按照工会换届选举程序,全体会员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名单,然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过投票、计票,王桂朵、王国辉、张斐斐、吕际荣、詹珅、王璇、贾雪7位同志当选为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王桂朵书记还宣布了学院科级干部的任免情况,并为2019年度校级“文明教工”李智伟、利炜、杜换霞、张斐斐四名同志颁发证书。会议最后,我院留学归来的吕梦博士还为全体会员做了一次专业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让大家对防控复学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5月12日上午,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桂朵同志为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主席,王国辉同志为副主席,并对各个委员的具体分工进行了明确。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王桂朵教授对合并前的两个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的工会委员会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学校大局,发挥好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作用;二是求真务实创新,提高工作水平,做好思想建设、民主建设和文化生活建设;三是深化凝心聚力,调动大家积极性,发挥“主人翁”、青年生力军和妇女“半边天”的意识,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四是以维护广大职工的利益为重,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发扬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五是积极宣传工会政策,规范工会财务工作,把每一分钱用在刀刃上。最后,她希望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更加充分的发挥好各项职能,维护好会员各项权益,吸引和组织会员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为开创分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通讯员:詹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推荐2020年度文明教工、文明家庭的公示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