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双百工程”暨“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走进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2-06-22 08: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双百工程”暨“访企拓岗”是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我校社会服务新模式。为积极响应学校“双百工程”暨“访企拓岗”活动,6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先锋、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张林、尚光辉、教师周玉洁一行四人前往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

调研期间,陈先锋副院长就学校“百名专家助百村(企)”工程向企业方做了系统介绍。陈院长指出,工商管理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校企合作经验丰富,在企业文化建设、品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智慧零售等方面研究成果丰富,为多家省内外企业开展管理咨询、营销策划、企业内训,有众多成功的服务企业案例。学院坚持“以学科为支撑,以行业为依托,以应用为导向”的原则,希望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聚合校企资源,积极与企业合作开展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升学院建设水平,助推行业企业经济发展,服务河南“十大战略”。

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太祥表示,公司正处于快速成长期,学校“双百”工程恰逢其时,希望与工商管理学院在品牌建设、企业文化、门店管理、员工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给企业相应的指导和支持,助力公司更快更好地转型发展,同时欢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到公司实习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与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2020年建立合作关系,目前已经成功开办一期“餐饮经理人高阶班”,效果良好。调研期间,双方就第一期“餐饮经理人高阶班”进行了复盘和总结,在选才、培训、管理等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为下一期“餐饮经理人高阶班”更快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一致认为,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应建立更为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扎实推进“双百”工程有序、有效、顺利实施,发挥学校人才科研等优势,为企业纾困解难;发挥企业实践优势,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互利共赢。(文图 周玉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双百工程”暨“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二:走进郑州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工商学子在河南省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