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招生计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计划>>招生计划>>正文
2020年答考生问
2020-07-17 19: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志愿填报问题

 

1、我校的招生代码是多少?各专业的招生代码是多少?

答:我校代码是6045(普通类)、6047(中外合作办学)、6048(软件类)、6046(专升本)、6044(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6464(专升本-建档立卡考生))。各专业招生代码考生可以查询《招生考试之友》,以上为我校在河南省的招生代码。我校在外省招生的院校和专业代码以考生所在省份公布为准。

 

2、艺术类考生的录取规则是什么?

答:我校艺术类本科录取放在A段招生。艺术类本科A段录取规则为:在文化课成绩和专业成绩达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按照(文化课成绩×40%+专业成绩×60%)从高到低录取。

3、我校的招生录取包括几个批次?

答:我校招生分为提前批艺术类本科A段、专升本、本科二批、高职高专批次招生。

4、投档达不到录取分数线能否有其他方法可以到学校学习?

答:我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录取规则录取考生,达不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被我校录取。

5、如何理解第一志愿报考加20分投档。

答:根据河南省农林院校投档政策,经批准,凡是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可加20分投档。

6、什么是平行志愿?

答:平行志愿为“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次投档”,也就是先优先满足高分考生填报的志愿情况。

7、填报第二志愿能否被贵校录取?

答:本科二批、艺术类本科A段批、高职高专批、专升本批为平行志愿,因其遵循分数优先原则,只要分数达到学校投档最低分,均有希望被录取。如想到学校学习,建议第一志愿报考学校,增加录取机率。

8、外省的学生怎么报考我校呢?

答:凡是参加普通高考的学生,高考分数达到该省相应批投档线可报考我校。

 

录取问题

1、在哪里查询录取信息呢?

答:可登陆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我校招生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上查询录取信息,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371-86176188。

2、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错误,能否更改呢?

答:如果邮寄地址有误,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到我校招生办(龙子湖校区),核实后根据实际情况处理。

3、通知书什么时候能收到?

答:我校在每批次录取结束,即按考生信息表中填写的通知书邮寄地址以特快专递形式邮寄通知书,同时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及时发布通知书邮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请考生到自己报名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处收取通知书并及时关注我们网站。

4、已经被我校录取,但为什么没有收到通知书呢?该怎么解决?

答:如果已经确定被我校录取,但是没有收到通知书的同学,可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生办”公布的录取通知退回公告,如果已经被退回,可到学校领取。如果没有被退回,可与我校招生办联系,届时我们将根据情况进行处理,联系电话:0371-86176188。

5、未参加当年高考是否可以到我校上学?

答:我校全日制只招收当年参加高考考生,若未参加考试,可以选择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详细情况联系0371-65765051。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
下一条:2019年专升本各专业录取最低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