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2023年五四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三)——“寸心寄华夏,五四漾韶华”微班课
2023-05-07 02: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恰逢五四青年节,为增强青年学生责任意识,陶冶家国情怀,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年5月4日至5月6日开展“寸心寄华夏,五四漾韶华”微班课。

吾辈当自强,持书仗剑耀中华。22国商01张梦婷同学表示:吾辈正青春,读书正当时,新时代青年应有新时代性格,展示青年一代奋斗风采,展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蓬勃朝气,担当时代大任,传承五四精神。

青年的性格就是时代的性格。21国商01龚雪萍同学以“担当时代责任,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讲述五四青年的英勇事迹与伟大精神,向同学们传达五四精神,展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时代风貌。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理想之火永不熄灭。通过本次“寸心寄华夏,五四漾韶华”微班课,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深有感触,新时代青年自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赓续五四精神,谱写人生华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学新象,蒸蒸向上--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课前十分钟”主题教育演讲活动第一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