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学风建设季|课前十分钟主题教育第四期
2023-04-21 01: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谱写生命之歌,弘扬运动精神。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体能,喜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17日至4月19日开展“燃运动之火,展青春之采”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班同学通过PPT短视频等方式参与该活动。22国商01班的李佳佳同学通过比赛视频展示向我们讲述运动健儿的事迹,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运动健儿的体育精神。运动健儿在比赛场的卓越表现激励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和信心和对体育比赛的激情和向往。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该视频中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并将会投入更多时间到体育中来。

体育运动的强盛是中国的强盛,国运的强盛则是体育的繁荣。21工商01班的赵笑曼同学走向讲台,向同学们讲述国家对体育运动的支持和鼓励以及体育运动对国家、社会和人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并讲述经常进行体育运动对身心发展的益处。提倡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和体育比赛。同学们从中认识到体育活动的重要性,响应国家号召,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国体育正处于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重要历史时期。工商管理学院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来自己的贡献。接下来,工商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课前十分钟”主题教育,提高学生素养,促进全面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课
下一条:学风建设季|课前十分钟主题教育第三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