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奖勤助贷>>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暨2021年度秋季温馨告知书发放活动
2021-12-18 10: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政策,确保我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及家长知悉2021年秋季受助情况,我院资助相关的工作有序推进,工商管理学院于12月16日在B304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并发放《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

活动伊始,席亚芳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所享受的高校资助政策,向学生们介绍了发放温馨告知书的原因。随后为大家重点讲解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的相关事宜与具体寄送安排,确保每一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家长及驻村书记全面知晓学生在校的受资助情况。中间为答疑环节,学生咨询各类资助相关问题,董燚君老师和席亚芳老师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重申温馨告知书的填写注意事项,强调学生要将在校受资助情况及时、准确的反应给家长。活动最后,发放建档立卡学生温馨告知书,席老师和董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树立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合理使用奖助学金,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精进,自我提升,最终实现人生理想。

本次活动的召开加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使同学们明确了资助标准和申请的详细流程,解决了同学们对相关政策的疑惑,促进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完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寒假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和线上走访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届校级学生专项奖和“百名学业之星”拟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