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奖勤助贷>>正文
我校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英才校区复赛圆满举行
2021-12-06 20: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国家相关资助政策的理解,充分展示广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高效诚信的校园文化氛围,促使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由党委学工部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英才校区复赛于12月5日上午9点30分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党委学工部张聪慧副部长,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王国辉副书记,资助中心张彤、李伟静、王乐五位老师担任复赛评委,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詹珅、资助专干席亚芳、董燚君老师,各学院指导老师、辅导员、学生代表近260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院级初赛、学校复赛和终等决赛三个阶段,前期经各二级学院书院初赛遴选共有七支代表队进入复赛。此次复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以及两轮风险题五个环节。比赛伊始,主持人积极活跃氛围,比赛现场气氛高涨。各组选手迅速进入状态,比赛有序进行。必答题环节各选手准备充分,从容对答;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果断抓住时机,迅速作答,将现场比赛氛围推向高潮;风险题环节,各组选手谨慎选题,小心回答,斗智斗勇。在几轮激烈的比赛中七支队伍配合默契,互不相让,最终由来自经济与贸易学院的二号代表队、文法学院的三号代表队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四号代表队这三支队伍以较高分数挺进决赛。

本次资助知识大赛的举办,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学生心中,不仅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普及了国家资助的基本知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届校级学生专项奖和“百名学业之星”拟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 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暖冬”专项生活补贴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