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奖勤助贷>>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三开辟贷款绿色通道助力贫困学生
2021-10-16 14: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保证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工商管理学院早做动员,在学生没到校之前的一个多月里,进行网络宣传,迎新当天,更是专门开辟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助力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工商管理学院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助学扶志 资助育人”工作理念,从入学前、入学时、再到入学后全方位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为工商管理学院子求学追梦路上助力前行。迎新现场我院资助专员席亚芳和董燚君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同学们在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基础上,对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最后,两位老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国家助学贷款的提问。我院党委王国辉副书记还现场给部分学生解答了明年贷款要准备的大概相关材料,希望学生们安心学习,今后在学校内部进行申请国家校园地助学贷款。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在助学贷款工作中始终坚持助学扶助与教育培养并重的原则,着力解决学生的经济贫困问题,同时也密切关注学生的发展问题,帮助他们树立健康心态,促其早日成长成才。为更好地保障国家助学贷款绿色通道,我院近年来制定并实施了多项措施,得到了学生、家长和学校的充分肯定。

工商管理学院通过多种举措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认真听取其对助学贷款反馈的意见。学院坚持定期的助学贷款例会制,及时传达上面的文件精神和处理学生们的疑难问题。一旦发现贫困学生的心理问题,积极给予引导,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各项群体活动,扩大经济困难学生的社交圈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书院关于评选2021年度省级、校级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