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共创平安宿舍——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3-04-29 01: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五一假期临近,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安全。4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大排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排查了各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烹煮电器及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排插使用不当等安全隐患。各位辅导员在检查过程中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的安全用电习惯,防微杜渐,确保宿舍安全。同时,辅导员老师向学生们强调,节假日期间,离校的同学要做好宿舍的安全检查确认工作,锁好门窗,关闭电源后再行离校。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坚持“防为主、防为上”“查隐患、除隐患”的理念,聚焦校园安全重点领域,把预防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常态化、制度化,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风建设季|“课前十分钟”主题演讲活动第五期
下一条:学风建设季|《学生手册》知识考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