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学风建设季|“以辨明礼,以论求真”辩论赛
2023-04-15 00: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锻炼同学们的辩论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年4月13日在教学楼W205教室举办“以辩明礼,以论求真”辩论赛初赛。本次辩论赛特邀工商管理学院团学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初赛共有四个辩题,比赛分为四场。第二场比赛针对“灾难中的自私该不该受到谴责”的问题,正方“理性经济人失去理性只要经济队”与反方“对对对队”进行激烈争辩,双方显然做足准备,唇枪舌战,不分伯仲。

第三场比赛伊始,针对“自媒体时代,真相是否离我们越来越远”问题,正方“天韵队”与反方“你说的队”你来我往,现场十分激烈,双方辩手思维敏捷,现场高潮迭起,气氛逐渐紧张。四场比赛中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1市营02班“理性经济人失去理性只要经济队”、22市营02班“你说的队”、22工程01班“飞鸟队”、22工商01班“汪汪队”、22工商02班“皮展开了是因为打了羊胎素对不队”五队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随后辩论赛初赛所有参赛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经过几轮激烈论战,辩论赛初赛到此落下帷幕,辩论赛不仅锻炼选手们的辩论和合作能力,提高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专业间的沟通,巩固友谊,展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的风采,促进工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呵护图书,共沐书香”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主题教育月活动之四--“以辨明礼,以论求真”辩论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