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劳动促成长 实践展风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劳动周动员大会
2023-03-25 18: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培养学生劳动技能,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4日在教学楼E103教室召开了劳动周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贾雪、相关辅导员老师以及本学期开展劳动周班级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树立“劳动最光荣”的意识,并对劳动实践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就具体问题进行解答。随后,贾雪对劳动实践活动的内容以及考核标准等进行了明确的说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劳动实践相关要求,不断创新劳动实践活动的形式,将自己爱校荣校的心融入劳动实践活动。她希望大家主动融入,积极投身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勉励大家通过活动来提升道德,涵养美德,增长智慧、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大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校园氛围,人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此次劳动周动员大会成功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劳动的积极性,营造热爱劳动的校园氛围,是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大学生劳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学校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重要载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绽放青春 活力校园—工商管理学院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十)——“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