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八)——"重温雷锋语录 寄情红色书签”活动
2023-03-23 18: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三月春意盎然,正值红色雷锋月,为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工商管理学院自3月15日至17日举办了自制书签活动。

此次活动反响强烈,工商管理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活得更美好”“世界上最体面的人——劳动者”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们在一张张书签里写下脍炙人口的雷锋语录。时代在变,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从未改变。活动期间,学生们以富有吸引力的创新方式,在红色书签上泼墨绘彩,把卡通形象和红色故事相结合,使其更加贴合大众来弘扬雷锋精神。活动后期,为了鼓励学生们积极宣传雷锋精神,青年志愿者们评选出最受欢迎且最有创新意识的书签进行展示,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们认识到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也是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同时也增强了工商学子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对培养学生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推进学院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九)——“志愿同行·传承黄河非遗”活动
下一条:提高安全意识 共建美好校园——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