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2-07-15 20: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采用线上方式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暑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詹珅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上,詹珅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学工部《关于加强暑期学生思想教育及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带班辅导员摸清所带学生的行程动态和健康状况,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地位,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和短板漏洞,坚决保证安全稳定的学习工作局面;二要逐项检查,迅速摸清学生具体情况。通过各种方式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密切关注重点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变化情况,及时回应学生关切、疏导学生的困扰与困惑,加强师生联系;三要严格细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引导学生就地学习生活、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不前往境外以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坚持辅导猫系统每日打卡,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四要全面统筹,完善安全体系建设。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落实线上“网格化”管理措施,以宿舍为单位,精准了解掌握每一位学生假期状况。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辅导员加深了对个人工作职责的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将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面加强安全稳定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精心培育科研团队,扎实开展学科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假期开展系列学术研讨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双百工程”暨“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三:走进河南瑞腾塑胶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