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西部志愿行,青春中国梦”主题团课
2018-04-27 15: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响应国家从2003年开始实施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工作号召,作一个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在自己的青春年华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以自己的力量来支援西部。我院于4月26日在教学楼A楼举办了“西部志愿行,青春中国梦”主题团课,本次举办团课的班级17级商务一班、17级二班、17级连锁经营管理一班、17级连锁经营管理二班、17级工商管理一班、17级源管理一班六个班级三百余人。

   团课伊始,同学观看了2018年西部计划专项宣传片,对新疆的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和志愿者工作生活现状等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团课上,同学们登台发言,发表自己对于西部计划的理解及愿望。经过同学们的登台分享,同学们对于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了更加深入了解推动了同学们思想的成熟与发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

   本次主题团课,有利于号召同学们发扬团结互助的奉献精神,到西部地区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西部地区是我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有强烈的责任和义务来助力西部地区的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新时代新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信·新时代青马者说”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