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爱学习,爱生活,爱劳动”主题团课
2018-05-11 15: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保障校园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舒适整洁我院于5月10日在A楼特举办“爱学习,爱生活,爱劳动”主题团课。本次举办团课的班级有17级商务一班、17级二班、17级连锁经营管理一班、17级连锁经营管理二班、17级工商管理一班、17级源管理一班五个班级共260余人。

   在此次团课中,各班同学学习资助中心校内网发布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爱护校园环境卫生倡议书》,并陆续上台演讲,表明了清洁环境,美化校园的决心。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从宿舍做起,营造良好住宿环境;从小事做起,保持教室环境清洁;从自身做起,共创文明美好校园。

   本次团课的开展,强化我院学生的主人翁精神,增强了维护卫生的责任意识有利于养成讲究卫生的生活习惯,形成美化校园的良好风尚,共建干净美丽文明校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新时代新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