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团课
2018-11-29 17: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加强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和健康意识,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引导青年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12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团课。参加的班级有数据分析一班、数据分析二班、市场营销一班、市场营销二班、连锁经营一班、连锁经营二班。

首先,班长和团支书对艾滋病的危害进行了全面解释,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怎样传播以及如何防治艾滋病等方面的疑惑,并勉励同学们建立正确的择偶观、人生观,努力做好个人艾滋病预防,积极参与全社会艾滋病防治。然后,大家就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

通过此次团课,使同学们全面深刻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更加珍惜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讲文明、守纪律、树学风”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