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
2021-01-10 17: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更好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2021年1月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412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国辉主持,院党委书记王桂朵、两个教工党支部、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述党建会议围绕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党支部建设和成效、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思路措施方面展开,各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梳理。

最后,院党委王桂朵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党支部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支部书记述党建会议开得非常好,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工作中不断进行工作创新,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把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建立自己的特色和品牌。王书记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支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二是各支部要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积极申报创建样板党支部;三是要注重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在迎评创建中做好各项工作;四是搞好项目化运作,继续推进学院“两型支部”和“两个计划”建设,形成特色品牌;五是持续推进党建和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力争形成“双融合”、“双促进”。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度职称基层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