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2-04-19 10: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为树立青春榜样,努力锻造一批有坚定理想信念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4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和“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W106举行。院团委书记詹珅、团委副书记贾雪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结业典礼。

典礼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团委副书记贾雪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的通知》,并希望结业学员戒骄戒躁,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由辅导员为本期积极分子、青马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最后,团委书记詹珅对本次结业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教育效果,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始终牢记此次学习的目的,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第二,始终牢记党校老师的教诲,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做一名合格的班团干部,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第三,发挥“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作用,带动身边人创先进、争优秀,形成个个争先进、人人当优秀的校园氛围。

通过这段时间的培训,同学们不仅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会谨记老师们的教诲、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奋斗与担当中绽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2年上半年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预备党员拟转正公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九《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入党程序》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