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1-12 13: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1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智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委会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每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剖析,查找问题,认真撰写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智伟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情况、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建党100周年活动、防疫救灾活动、本科评估工作、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介绍支部工作成效。同时突出存在问题,列出整改举措。接着,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从党史学习情况,自身岗位职责、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等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客观公正地开展了民主评议。会议庄重严肃,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相互提醒和共同提高的积极作用。

支部联系领导王桂朵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结合教工第一党支部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的常态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学习能力和专业能力,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积极性;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调教师应在学术上端正风气,在管理上突出服务意识,每一位教师都要有原则、有底线,严格师德师风要求,做好学生的表率。(通讯员:刘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共青团关于拟推荐2022年上半年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