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2021-12-15 21: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41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预备党员张蓓老师期满转正问题。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周楠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预备党员张蓓同志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趁同志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张蓓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价,认为张蓓同志在预备期内,拥护并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工作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做好迎评估期间的各种材料整理工作和本科生教学工作,耐得平淡、舍得付出;生活中,团结同事、与人为善,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与会正式党员武钰敏、王蓓蓓等同志也纷纷发表意见,反映了张蓓同志在预备期内各方面的表现,均表示同意其按期转正。与会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张蓓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全票通过张蓓同志按期转正。张蓓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继续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学院院长王筝同志、副院长姬爱国和范森同志以及其他同志纷纷对张蓓同志的转正表示祝贺,勉励其在未来日子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为我院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提高了老师们的入党积极性,对今后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拟转正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