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为党员编写《高校党建知识100问》
2017-05-19 09: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学习教育月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着力在基层党支部中开展创建“两型支部”活动,即以“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为切入点,以“创建服务型党支部”服务广大学生为落脚点。其中就是借我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学习教育月为契机,在党员中开展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最终达到在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养成学习习惯,形成学习制度,达到学习效果的目的,从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我院做到常态化制度化。  

   为了加强教师和学生党员对党建知识的学习,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结合高校实际,收集了高校党建知识一百个问题编写了《高校党建知识100问》发放给每一个党员,使党员可以随时随地对党建知识进行学习。争取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更加牢固地树立“四种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规矩意识,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来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