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9 19: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E209教室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雪主持,学院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

会上,贾雪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此次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她强调,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作为学生党员须进一步坚定文化历史自信、文化理论自信、文化实践自信和文化发展自信,以自信之力量创造中华文化大气派,以人类共同价值之倡导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23工商升本02班学生党员李权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强化了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全体学生党员将自觉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将生活实践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思想相结合,积极投身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