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
2023-12-28 11: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严把项目质量关,以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为抓手做好高层次科研项目的培育工作,12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评审会在英才校区教学楼办公楼412会议室举行。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张红霞、社科管理科科长高畅、院学术委员会部分成员及科研骨干参加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先锋主持。

首先,张红霞处长充分肯定了两位博士和工商管理学院对博士基金项目申报所做的充分准备工作。张红霞指出,博士研究要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科研规划目标、学院和学科发展方向,准确定位;建议博士基金要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方向保持一致;要求博士们认真对博士基金项目照结项条件,高标准、严要求完善申报书,加强过程管理,争取顺结项。

随后,滕海丽博士和白培培博士围绕各自申报项目,分别从项目研究背景、研究的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主要研究内容、研究重点、难点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就两位博士申报项目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预期成果等方面的可行性进行评估论证,并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贾宪军教授强调,一是博士基金项目要与学校、学院和学科发展相结合,要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相结合,尽快确定研究方向,为未来成长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尽快组成团队,形成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凝练选题,要抓住问题的本质,研究“真问题”;四是要高度重视博士基金项目,提高申报质量,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如期顺利结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长论坛”之八: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论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应用性科研”驱动产教融合与课题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