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陈先锋副院长一行到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 “应用性科研”项目对接调研
2024-01-09 15: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应用性科研”项目驱动产教融合与课程建设,1月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先锋、应用性科研项目负责人崔争艳、尚光辉、张林等一行11人前往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对接调研,双方就如何开展项目研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陈先锋首先对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合作是学院推进产教融合、加强课程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充分利用企业的实践资源和学院的理论优势,针对企业的“真问题”,力争提出解决问题的“真方案”。陈先锋要求各项目组,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二是要进一步优化研究方法,细化研究方案;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包括项目组与企业的沟通,各项目组间的交流,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冯太祥总经理对学校给予姐弟餐饮的认可表示衷心感谢,阐述了三个项目的初衷和背景,分析了餐饮行业的现状,详细介绍了姐弟餐饮当前的发展现状和经营理念,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完成项目研究。

接着,项目负责人崔争艳、尚光辉和张林老师依次阐述了各自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案和研究方法等内容,冯太祥总经理对三个项目的研究方案进行逐一点评,结合企业实际发展情况,对各位老师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如何深入开展项目研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校企双方就项目研究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这次项目对接调研,各个项目团队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目标,明晰了研究计划,找准了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为项目研究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开展项目研究,稳步推进应用性科研工作,持续提高学院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密切与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的关系,开创校企合作互利共赢新局面。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长论坛”之八: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论证会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