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2023-2024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六: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
2023-11-10 11: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1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2023-2024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六: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在412会议室成功召开。院长贾宪军,副院长陈先锋、博士、项目负责人及科研骨干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先锋主持。

此次会议,我院邀请到了郑州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江求川副教授,为大家分享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经验。江教授在会议过程中主要强调了三个方面。首先介绍了国家社科申请的基本背景。在这一方面的详细介绍,为我们揭开了国家社科的“神秘面纱”,也使得我院新引进博士对国家社科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随后,江教授就国家社科申请书内容中涉及的每一项内容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江教授以自己写国家社科申报的案例,为大家实际演练国家社科要求的每一项怎样落实到“活页”的写作过程中。分享结束后,我院博士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以及研究中面临的问题,与江教授展开讨论。

最后,贾院长做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和总结讲话。贾院长指出,江教授在此次经验分享会上手把手教我们怎样立项,从选题、研究基础、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到格式,指导细致入围,针对性非常强,相信大家都收获颇丰。贾院长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要做到应报尽报,提前动手,早做准备,为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再创佳绩作出积极贡献。(白培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应用性科研”驱动产教融合与课题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2024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