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贾宪军入选第十一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
2023-10-25 16: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经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委会评选,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第十一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结果揭晓,河南省共有20位教师入选,我院院长贾宪军成功入选。

“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社科联共同组织,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一系列政策精神,表彰省内政治坚定、学风严谨、功底扎实、勇于创新、在社会科学研究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社会科学工作者,激发和调动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和造就新世纪学术带头人,不断促进河南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截至目前,“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已组织评选了十一届,精选出了一批德才兼备、素质优良、服务决策、服务社会,具有相当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深耕于各学科并有重大建树的青年社科专家,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贾宪军院长的成功入选,充分彰显了我校社会科学领域的科研实力,将进一步调动我院青年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院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2024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2024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三 教育类课题申报选题及论证技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