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乡村振兴与农产品品牌建设研究基地获批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21-10-13 12: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1012日上午,由河南省社科联举办的2021年(第十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主会场活动在郑州举行。本届学术年会主题为“锚定‘两个确保’,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在致辞中回顾了近两年来省社科联在发挥新型智库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大举措。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省社科院原院长谷建全研究员以《全力抓好第一要务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题作主旨发言。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名誉院长、中原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洛阳师范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郑州大学教育学院杨光钦教授、河南大学学报主编李伟昉教授分别代表省经济学学会、省哲学学会、省教育质量学会、省文学学会围绕各自学科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展现了河南社科界的研究水平和研究成果。

    本次会议上,25家研究基地被河南省社科联授予2021年度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我校由工商管理学院申报、校长罗士喜教授担任基地负责人的乡村振兴与农产品品牌建设研究基地获批为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也是本年度全校唯一获批的学院和基地,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筝教授出席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工商管理学院获批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对学院全体教师是一次鼓舞,为学院的科研、教学、社会服务提供了一个有力平台,也为学院下一步冲击更高水平的国家级项目及平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也为学校申请硕士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陈科;图/陈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首场国家课题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东华理工大学赵建彬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