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房地产与物业管理科研创新团队专题研讨会
2020-09-08 11: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9月5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房地产与物业管理科研创新团队专题研讨会。院长王筝教授、团队负责人邵翠丽教授及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邵翠丽教授首先介绍了房地产与物业管理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的初衷与基础、团队建设初步成果、团队建设发展思路,对团队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接着,范森副教授就科研团队建设给在座博士及青年教师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认真梳理研究方向,利用好团队平台。最后,王筝教授指出科研团队建设是专业学科建设的重要手段。科研团队建设重在团队作战,各位博士及青年教师要积极主动,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找准结合点,打造学术发展空间,进一步整合资源,凝练方向,形成合力,为我院科研建设做出贡献。

会后,与会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在研究方向结合度方面多下功夫,多出成果,为团队出一份力。(通讯员:魏冰、程锡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筝带队参加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年度高端论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赴金水“一带一路”经贸产业园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