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校级企业管理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召开
2019-01-18 17: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17日下午,企业管理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工商管理学院4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科负责人工商学院院长王桂朵教授主持,学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桂朵教授从学科培育期以来取得的成绩、当前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未来三年学科建设的工作思路及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对学科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三个学科方向带头人杨凤阁教授、张书瑞教授、于晓胜副院分别汇报了各方向研究现状、任务目标、难点与重点、任务分解、保障措施等有关内容。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推动学科高质量建设进行了讨论。

最后,王桂朵教授听取汇报和讨论后作总结发言。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三年建设总目标,各方向制定出19年目标任务定要按时且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各学科方向要以发展问题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凝练特色,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三是一定要争取外部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她希望各方向带头人能够在认真总结,传承优良经验的基础上,带领团队成员继续以创新的思维和扎实的工作推进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的开展,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学科建设中取得新突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南开大学李东进教授来我院做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系列活动之二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第四期“管理三人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