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工商企业管理学科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17-01-15 16: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管理水平,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推进发展,114日下午,我校重点培育学科工商企业管理学科项目团队全体成员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会会议。

会议由学科建设项目负责人王桂朵教授主持,三大学科方向《品牌与营销战略管理研究》成员张书瑞、李艳菊、陈先锋、史敏等老师,《冷链物流物流与追溯管理研究》成员于晓胜、宋之苓、梁金萍、高敏、李金峰等老师,《豫企发展与商业模式研究》成员杨凤阁、宋绪钦、徐晓飒等老师参加会议。

   王桂朵教授首先向与会成员转达了副校长许圣道教授对团对成员的问候,传达了许校长希望大家在凝练学科方向、培养学科梯队、多出高质量成果上下功夫的指示精神。接着王教授对过去半年多来团队成员取得的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学科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学科建设的任务要求,并就任务要求对各个学术团队进行了任务分解。随后,王教授就《工商企业管理重点培育学科管理办法》和项目经费的使用范围和使用流程进行了说明。

   会议期间,于晓胜副教授就目前团队的人员结构和科研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优化建议。宋绪钦教授对学术论文的发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其他与会成员也积极参与讨论并进行了任务认领。会议气氛热烈,效果优良,积极谋划学科建设工作的美好蓝图。

   本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了过去,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必将有力推动工商企业管理学科建设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企业管理学科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