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应邀出席2017年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
2017-06-23 08: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61416日,工商管理学院王桂朵院长与杨凤阁、刘艳娟、殷苘四位老师应邀赴成都出席了2017年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

   作为人力资源领域内唯一针对连锁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论坛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主题是推进组织变革,释放创新活力来自零售企业、高等院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业培训机构等的负责人、专家近500人参加了该论坛。论坛开设了主会场及三个平行峰会,国内外连锁行业大咖、HR高管及专家围绕连锁企业在经济大环境不振、新技术应用冲击、新生代员工多样化崛起、HR岗位面临严峻挑战压力下,诠释行业人力资源发展动向,解读企业转型升级中老板们对HR的期许、对HRBP角色的定位、对组织活力驱动与员工内生动力挖潜的思考,探索校企合作对用工机制的影响,分享连锁企业大学联盟为行业开启高端教育培训的创新思路和最佳实践。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使工商管理学院老师了解了连锁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前沿动态,吸取了连锁行业的先进经验和精华,与各个行业的人力资源从业人员交流互动,探讨了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人力资源行业前行的道路,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省级重点课题组到新野调研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首届(2017)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