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名师讲坛之“中美贸易战”
2018-04-20 11: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4月19日下午14:30,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教研室在YW209开展了本学期“名师讲坛”系列活动,国际商务教研室副教授洪志鹤针对近期全球热点话题“中美贸易战”为国际商务专业近200名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如何看待中美贸易战”的学术报告。

报告内容从近期全球热点话题“中美贸易战”讲起,共分中美贸易战回顾、特朗普政府发动中美贸易战的原因、实质、性质以及中国应对中美贸易战的策略四部分内容。洪志鹤老师用生动通俗的语言及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这场中美之间的贸易大战,在过程中穿插的国际贸易理论方面的知识点又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报告内容的理解。

此次学术报告历时一个半小时,学生认真聆听了讲座并提出了问题,报告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加深了师生间的专业沟通,为学生专业课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系列活动之一——天佑安康养老集团董事长陈琳翰先生来我院做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协办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中小企业分会首届年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