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新能源汽车技术学术讲座
2018-04-27 11: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4月26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汽车工程教研室主任郑路前来讲学,在英才校区E109作了题为《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及人才展望》的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约200人聆听了讲座。报告会由工商管理学院汽车营销教研室主任任林洁主持。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汽车专业2007年才起步建设,但成绩斐然,现有车辆工程本科专业一个、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汽车检测与维修专科专业两个,建设有"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网络组合与维护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郑州市汽车人机关系与安全重点实验室”和上汽大众郑州培训基地。

郑主任从新能源汽车与传统汽车的比较开始引入,介绍了新能源汽车著名品牌和车型,阐述了动力电池技术和混合动力汽车发展现状,最后论述新能源汽车行业对人才渴望和要求。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为我国实现汽车强国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讲座是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了汽车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市场信息,开拓视野,明确了学习目标、激发了学习热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教研室观摩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系列活动之一——天佑安康养老集团董事长陈琳翰先生来我院做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