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桂朵教授一行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
2019-10-23 09: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9-20日,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办的第三届(2019)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在财大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桂朵、副院长陈先锋及营销教研室教师代表一行9人应邀参会。

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从第三届起,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成为全国性市场营销学科学术盛会。本届论坛主题是:中原营销:过去、现在、未来。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南开大学商学院李东进教授、美国密苏里大学大学邹绍明教授、加拿大圭尔夫大学腾乐法教授北京大学赵占波教授等嘉宾了精彩的主旨演讲,来自20余所大学一百多位市场营销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就市场营销前沿理论、各细分研究领域进行了精彩分享和交流。当天下午分别进行了两场平行学术论坛交流。我校王桂朵教授主持了闭幕式的主题报告。

与会专家学者们经过一天学术盛宴后,20日,集体前往河南海恩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南大信整体厨房科工贸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与企业家面对面,感受河南优秀企业的营销实践本届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真正做到了营销前沿理论与河南营销实践相结合、中原营销与全国营销相结合、中国营销与国际营销相结合三位一体,突出了中原营销理论与实践的特色,扩大了在全国的影响。

通过与国内外同行和优秀企业的交流学习,使我校教师把握了最新的市场营销研究前沿动态了解了生动的企业营销实践,扩大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影响力,对提高我校市场营销科研水平和促进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成都参加2019年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下一条: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李春花总监作客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