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副总经理韩爱娟女士来我院作讲座——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系列活动之一
2019-11-01 09: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0月31日下午,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副总经理韩爱娟女士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让青春在丝路建设上绽放光彩”的报告会。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等专业学生和部分教师在E210听取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桂朵教授主持。

围绕主题,韩总分别就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内容、河南四路协同,五区联动顶层设计、郑州在“一带一路”合作中的物流枢纽优势和青年人才在丝路建设中的中流砥柱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韩总强调,河南正积极融入全球经济体系,加快开放建设内陆开放门户;郑州通过打造“无水港”,将“海上丝绸之路”与“陆上”“空中”高效对接,使郑州成为中国内地发展最快的国际多式联运物流中心。最后,韩总强调“无水港”、“网上丝路”建设需要青年人才,创新人才,她呼吁青年大学生们要多读书、多实践,努力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开拓了视野,认识到唯有努力奋斗才能不负青春;唯有脚踏实地方能抓住机遇,在伟大祖国繁荣发展的进程中绽放光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筝一行赴河南大学考察学习实验室建设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成都参加2019年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