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专业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推进会
2018-04-27 11: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6号下午,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市场营销教研室建设推进会在413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先锋、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武钰敏及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先锋主持。

会上,陈先锋副院长首先总结了教学组织前期的建设情况,从组织建设、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研教改、教师教学发展等各指标展开,逐一就完成情况进行详细的总结分析,对完成较好如组织建设、专业建设和教师教学发展的部分内容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讨论、反思并提出改进措施。然后对指标进一步逐项分解,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落实到人,确保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质量。

工商管理学院将以市场营销教研室省级优秀教学组织建设为契机,全面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创新组织形式,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赴河南保税物流集团进行研讨
下一条:国际商务专业教师深入企业、高校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