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专业建设>>正文
企业管理重点学科学习交流活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9-05-27 09: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促进我校企业管理重点学科的持续发展,全面提升学科带头人能力,企业管理学科走进名校学习经验。5月24日下午在学科建设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王桂朵院长带领下,学科方向带头人和学科骨干一行七人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习交流。

王桂朵院长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领导和教师介绍了我校企业管理学科的建设现状、发展设想、面临问题与困惑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牛全保院长介绍了该校工商管理学科基本情况及工商管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蔡树堂副院长就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学科在才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建设、学科方向凝练等方面的做法和创新进行了详细讲解。

   企业管理学科各方向带头人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对于此次学习交流,学科成员认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科作为我省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的排头兵,进入全国前40%行列,拥有十分丰富的学科建设经验。大家感到此次学习交流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大家表示今后将把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学科建设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提高学科建设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任课教师说课程”活动系列之二“任课教师说课程”
下一条: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