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学运行>>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4届市场营销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3-11-21 19: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11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2024届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在英才校区举行,开题答辩共分5个答辩小组,162名同学参加了开题答辩。

在开题答辩会上,首先由同学们进行10至15分钟的PPT陈述,包括自己开题报告中的选题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意义、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内容;然后,答辩组老师根据学生提交的开题报告和开题陈述,提出相关问题,学生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予以回答;随后答辩组老师根据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完成情况、参考资料收集情况、论文基本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结合论文开题报告撰写情况及论文选题可行性,从论文的研究目的、研究重点、研究内容、论文框架等方面给予学生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顺利开题写作。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开题答辩,提前制定了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论文指导方案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安排,重新修订完善了答辩流程。答辩前三天召开答辩协调会和答辩动员会,答辩后答辩委员会进行了及时总结,各项答辩文件也及时完善归档。本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毕业生的论文选题更加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为2024届本科毕业生进一步明晰研究内容、整理研究思路、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