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21 09: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国辉重点传达了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李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解读;接着领学了《河南省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上交礼金、有价证券、礼品处理暂行办法》、《校纪【20175号关于建立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的通知》、学校《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检查、制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 “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方案》。

   随后王国辉副书记针对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作出几点工作安排:一是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自觉遵守相关条例二是坚决整治和查处学院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三是指定专人,负责做好我工作人员上交礼金、有价证券、礼品的登记、保管和上交等工作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桂朵对学院贯彻执行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促进学院风清气正二要准确把握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院年度工作任务三要做好表率。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直做人,带头遵守纪律,做好示范表率作用四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不断提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中心组学习李中华书记在我校纪检监察会议上的讲话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