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大会精神
2017-06-22 08: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学习贯彻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大会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工商管理学院于621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大会精神。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贾江在会上传达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基本内容,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警示大会上的廉政党课以及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做的《正确行使权力,严防廉政风险》的专题讲话。

   贾江结合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大会精神和工商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书记穆瑞杰和校纪委书记李中华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工商管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水平。二是要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做到压实责任,不留死角。三是要求全体干部、教师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认真查找自己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认真制定自己的风险防范措施,各支部要经常性开展廉政警示和党规党纪教育,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共同为我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四是要求全院干部教师要按照穆书记的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上对下一阶段工商管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校党委《关于加强民法总则学习宣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行了安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中心组学习李中华书记在我校纪检监察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