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校党委第五评审工作组莅临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一院一品”特色品牌建设验收工作
2023-12-07 18: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关于开展党建工作“一院一品”特色品牌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校党〔2023〕85号)精神,12月7日上午,校党委第五评审工作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杨成、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广鹏,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晨景一行三人,莅临工商管理学院,对我院党建工作“一院一品”——《打造共育实践成绩单 建立纪实培养新模式》项目开展验收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筝、党委副书记詹珅、团委书记贾雪、团委副书记周玉洁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筝主持。


验收会现场,党委副书记詹珅从建设思路、实施情况、取得成效、未来展望等视角进行了汇报。工商管理学院“打造共育实践成绩单 建立纪实培养新模式”,通过第二课堂纪实成绩,详细记录学生在校期间参与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工作履历、技能特长、思想成长八方面的经历和成果,综合为五个模块。通过学校、社区、企业等共建共育,以丰富多彩的社区和校园共建实践活动为载体,形成了“思想引领、基层服务、学科德育”相辅相成的共建模式,在服务基层的实践中提升党性,加强专业认同,结合专业有针对性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针对党建工作结项汇报情况,在现场查看相关支撑材料之后,杨成副书记表示项目在1年的时间中紧密围绕项目初期预定的总体目标,起到了提高青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的模范带头和实践出真知的效果,值得肯定。项目虽已取得预期效果,但仍需要在聚焦和凝练上多做文章,也要在常态化管理、项目后期建设、品牌化推广等方面持续努力。

杨成副书记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能借本次验收的东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在校党委的指导下,活学活用阶段性成果,更加紧密地围绕学校工作重心,将活动打造成为提升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和有效举措。后期要持续加强过程培育,强化实践运用,深化项目建设,不断丰富项目内涵,全面提升党建品牌工作的影响力、引导力和覆盖面,逐步凝练培育形成特色更加鲜明的党建品牌,同时也要不断挖掘和开创符合党建工作特色和工商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满足学生成长需要的项目,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党的历史及成就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3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讲——党的指导思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