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0-21 08: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李智伟以“加强党员纪律,增强党性修养”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李智伟老师首先介绍了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沿革,说明了我们取得今天的辉煌成绩,离不开加强纪律建设这个优良的政治基因。随后,她从党的先进性层面上强调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深刻意义。最后,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全体支部党员了解到“确立高标准”和“守住最底线”的深刻含义,同时认识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积极开展讨论交流,纷纷表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对党员最基本的要求。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应该立足教师岗位,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严守工作纪律,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教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支部联系学生社团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