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23 09: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受祖国70年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10月18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献礼祖国70周年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祖国70年发展历程中的数个历史经典瞬间,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的创作手法,讲述了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唤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也深深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  

观影结束后,教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深受爱国主义洗礼,同时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大家一致认为,祖国的发展离不开无数平凡人的努力。作为教育工作者,就是要立足岗位,把爱国主义精神带进课堂,发挥课堂育人的主渠道作用,推进课堂思政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桂朵参加教工一支部调研座谈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支部联系学生社团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