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7 09: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开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11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李智伟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从思想认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学生等方面,结合自身岗位特点,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剖析。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提高了思想觉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警醒,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王桂朵书记在总结中谈到,同志们能够结合岗位查摆问题,找到差距,认识到努力的方向,要时刻警醒,把主题教育贯彻始终。王书记希望同志们要精学深研《党章》、《准则》、《条例》,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同时,王书记指出通过对照检查,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把主题教育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考研辅导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桂朵参加教工一支部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