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考研辅导讲座
2019-11-12 08: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教工支部特点,做好人才培养和立德树人的工作,1112日,在教学227会议室,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陈科博士为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陈科博士首先分析了近年来的考研形势,说明了考研的重要意义,同时分享了自己当年的考研经历、故事、经验。陈老师分别从考研准备、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各科目学习方法和时间分配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解读。

在答疑环节,陈老师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专硕与学硕的区别、高数难、英语复习等方面的疑惑。他建议同学们要做好复习规划,注意专业课考试信息收集,调整好心态,克服心理畏难情绪,保持好状态,提升学习效率。陈老师细心的讲解、清晰的思路、幽默的语言,既活跃了现场的氛围,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教工一支部进一步了解学生考研需求,为同学们释疑解惑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工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关于确定刘昕等259名学生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