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3-12-19 10: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412会议室,召开我院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筝主持,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筝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学校有关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管好守好网络阵地,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话语权。贾宪军院长强调大家要各司其职,落实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和德育引导工作,切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全方位阵地工作。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岗位职责汇报了我院2023年下半年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举措、存在的风险点及解决办法。

王筝对与会人员的汇报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高等学校肩负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可靠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因此意识形态工作是高校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班子成员作为具体的管理者和执行者,一定要充分关注教师和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思想引领,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汇报和反馈,确保意识形态领域不出问题。王筝要求,院属各党支部一定要加强党员管理,建设强有力的党支部,发挥党支部在意识形态及学生安全管理方面的积极作用。王筝对今后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照学校理论学习计划开展学习,提升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在党员发展工作中不但要从行动上进步,在思想上也要进步。二是继续认真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强化对课堂教学、网络媒体、学术论坛、教材管理、宣传阵地等重点部位的管理,保证学院在意识形态问题上不出现任何问题。

此次会议是工商管理学院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管理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