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8-01-22 09: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有效落实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和动员会精神,提高我院的科研层次和水平,工商管理学院于2018120日上午在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院长王桂朵、高级职称和博士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副院长姬爱国主持。

动员会上,姬院长向与会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详解了动员会的内容,并对我院近几年的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概括分析,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随后,王院长从如何申报、专业方向、团队组建、撰写申请书等角度重点讲解了夯实研究基础、把握研究方向等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重要性,并要求老师们站在国家战略层面,以宏观视野开展科研工作。最后,与会老师们就研究方向、指南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让大家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有了新的认识,大大提高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信心和积极性,保证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有效推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管理三人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