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2018-01-22 09: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我院国家社科基金动员会的安排,为提高科研层次和水平,工商管理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应用心理学系王宇中教授于2018121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全院教师和管理学学科组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桂朵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王教授从做课题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辛苦并快乐着入手,从科研精神、国家及省部级基金的几个趋势、申报项目的充分准备、申请书的几个关键点、借助外力修改无尽头、关于发表论文和结项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如何做好科研和如何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进行了讲解。接下来,王教授以自己的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为例,重点从选题、文献阅读与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前期研究成果等对申报国家社科的几个关键点进行了详解和分享。最后,与会老师针对自己的科研情况向王教授进行了请教。

   通过本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的成功举办,拉开了2018我院科研工作的序幕,也为老师们理清了申报国家社科的思路,坚定了持之以恒做好科研的信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河南低速电动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