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首届(2017)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
2017-06-13 16: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10日,以 “中原崛起:营销学视角”为主题的首届(2017)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隆重召开。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桂朵、副院长陈先锋和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一行10人应邀参加此次论坛。

   来自美国德州农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28所国内外高校和企业界代表共15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 “中原崛起:营销学视角”这一主题,在南开大学李东进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全保教授和副院长马勇教授分别主持下,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教授陈海澎博士,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高蕾蕾博士,荷兰籍专家彭秀东董事长,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东进教授,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博士后李义娜和天津财经大学张初兵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同时,围绕营销学术前沿问题,论坛还组织了2个分论坛,有8位专家和学者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

   首届(2017)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的成功召开是河南营销学界的一次盛会,有效促进了国内外营销学术界,特别是中原地区营销学界的互通交流,深化了对消费者行为研究、营销战略、区域营销等若干理论与实践问题的认识。通过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和学习,使我校教师把握了最新的市场营销研究前沿动态,为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术对外交流工作积累了经验,扩大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影响力,对提高我校市场营销科研水平和促进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应邀出席2017年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
下一条:宿金勇主任为工商管理学院做学科专业建设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